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Phone 又失去重要應用?臉書 Messenger 將停止支援!

2017/03/30 13: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Facebook)

繼微軟自家的 Skype 終止對 Windows Phone 8.1 平台支援後,現在臉書(Facebook)也即將停止旗下的 Messenger 訊息服務,這代表 Windows Phone 將在本月底失去另一種受歡迎的社群網路服務。

外媒《Phone Arena》報導,臉書公司於最近停止 Windows Phone 8.1 服務動作頻繁,考慮到該平台於去年一整年全球市場佔有率萎縮至 1% 不到,而多為中低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能升級至 Windows Phone 10 的比率也不高。因此臉書最近開始向剩餘 1% 的 Wiundows Phone 8.1 用戶發送停止服務的電子郵件,並估計於幾週後完全停止服務。

(圖片來源/CNET)

如果還在使用 Windows Phone 8.1 智慧型手機的用戶,如想繼續使用臉書 Messenger 服務的話,官方建議升級至 Windows Phone 10,而該版本將繼續獲得臉書官方的支援。如果堅持繼續使用 Windows Phone 8.1 系統的使用者,在服務終止後估計只能使用網路版的臉書 Messenger。

【你可能還想看】
 未來貼文將更好玩!Facebook 新增一項好玩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