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次不是印度貨?超便宜 Android 手機賣不到 2 千元!

2017/03/25 14:50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Amazon)

過去曾經以 120 元售價引起轟動的印度手機 Freedom 251 ,最終在公司創辦人涉及詐騙被逮捕而結束傳奇。不過低價智慧型手機依舊不斷推出,而最近引起關注的,則是在 Amazon 上開放預購的 Alcatel A30!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Amazon 目前已經開放 Alcatel A30 這款手機的預購,Amazon Prime 會員能夠以 5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1,820 元的價格入手這款手機,不過會在手機中看到 Amazon 的廣告。

(圖/擷取自 Amazon)

如果不想看到 Amazon 的廣告,可以花上 99.99 美元、約合新台幣 3 千元的價格預購。雖然這款手機僅配備 5 吋 HD 螢幕、Snapdragon 210 處理器、2GB RAM、和  16GB 儲存空間的配置,但仍有規格亮眼的地方。

像是這款低價手機,就預載了 Android 7.0 系統,並且擁有 8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足以應付一般用戶的使用需求。此外這款手機還支援 4G 行動網路,可享受 Amazon 的多項網路服務。

【延伸閱讀】
 價格很有優勢!Apple 新 9.7 吋 iPad 低價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