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越想像極限?iPhone 8 的七大概念長這樣!

2017/03/30 16:0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oms Guide)

Apple 每一年的 iPhone 發表一直是外界媒體的焦點,除了著名分析師對其功能、外型做預測,此外也少不了設計師對新 iPhone 的期望。根據外媒《Toms Guide》的報導,今年新的 iPhone 有機會出現一個 5.8 吋超大的 OLED 顯示螢幕,甚至有傳言說該螢幕會是一片「曲面」螢幕。

對此藝術設計師 Oscar Lunar Martinez,就設計出一款新 iPhone 的渲染圖,並於螢幕底部設計一個虛擬的 Touch ID Home 鍵。此外,該渲染圖使用了跟原廠一樣的小丑魚背景圖,Oscar Lunar Martinez 的設計與 Galaxy S8 相比顯然是厚了不少,而非三星(Samsung)新手機一樣擁有相當纖細的側邊(根據過去諜照)。

至今匯集的謠言看來,新 iPhone 將會加強 AR 技術,將可以使用 Siri 或是相機等功能進行臉部辨識。不過新的 iPhone 價格可能會相當昂貴,甚至有人認為價格將會逼近 1000 美金。

(圖片來源/Toms Guide)

除了 Oscar Lunar Martinez 的設計外,《Toms Guide》還特別選出幾個設計師對未來 iPhone 8 的酷炫概念圖:

(圖片來源/Toms Guide)

AR(擴增實境)構想

iPhone 未來擁有增廣實境功能並非最近才開始的話題,據 Gabor Balogh 的概念圖中特別的對未來 iPhoen X 的 AR 功能做了猜想,包括支援 AR 功能的加強版 Siri 以及相機。

(圖片來源/Toms Guide)

長距離充電概念

另一個對於新 iPhone 的大膽預測就是長距離充電,Concepts iPhone 的構想圖想像了一個可以在很遠的地方就對 iPhone 進行充電的技術。

(圖片來源/Toms Guide)

Touch Bar 概念

除了長距離充電外,Concepts iPhone 的另一個構想圖由外國設計師 Thadeu Brandão 所繪製,包括將新款 Macbook Pro 特有的 Touch Bar 功能設計在 iPhone 上。隱藏在主螢幕的右下角,需要使用者點一下才會向左彈出。

(圖片來源/Toms Guide)

iOS 11 概念

除了硬體方面外,軟體也是非常重要的,Concepts iPhone 對於未來 iOS 11 的猜想非常的酷炫,使用者可以用上新 iPhone 的曲面螢幕(猜想)來進行音樂的播放、快轉以及額外的控制,此外最為特色的就是虛擬 Touch ID 的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