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極珍貴影像曝光!Apple II 發表會經典紀錄片在此!

2017/03/25 11:3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II History)

據外媒《Apple Insider》的報導,美國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近期發現 33 年前 Apple 公司(當年名字叫做 Apple Computer)於舊金山 Moscone 中心進行「Apple II Forever」發表會的珍貴照片。

大多數人對 Apple 於 1984 年較有印象的發表會應該是第一代 Macintosh 個人電腦的發表會,而「Apple II Forever」則是在一個月之後,雖然當年 Apple 於發表會中推出的 Apple IIc 便攜式個人電腦並沒有造成轟動,但其中有不少引人注意的目標倒是成為日後 Apple 產品開發的方向。

除了照片外,早期對於「Apple II Forever」發表會的紀錄應屬一部 80 年代的短片,標題就叫做 Apple II Forever。該短片將一系列 Apple II 電腦成功的歷史照片一個個放出來,並搭配專為 Apple II 為名創作的一首濃濃迪斯可風格的音樂為背景。

(圖片來源/mtdc)

在 1984 年的「Apple II Forever」,Apple 創辦人史提夫 · 賈伯斯(Steve Jobs)、史蒂夫 · 沃茲尼克(Steve Wozniak)與當年的總裁約翰 · 斯庫利(John Sculley)輪流上台宣佈 Macintosh 的銷售資訊,然後才介紹 Apple IIc。與現在 Apple 經典的發表會風格ㄧ樣,由賈伯斯開頭再轉向沃茲尼克,由沃茲尼克詳細介紹 Apple IIc 的功能以及作為攜帶式電腦的優勢等等。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最後再由斯庫利負責給觀眾一個「大驚喜」,由 Apple 員工將 Apple IIc 的主機向觀眾展示,當斯庫利作出指示時,混入群眾中的 Apple 員工隨即將電腦放置在頭上,藉以向觀眾展示 Apple IIc 輕巧方便的優點。

Apple 1984 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沒說的佈局?不只 AR 連 VR 都在秘密研發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