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nDisk 推出全球最高速的高容量 CompactFlash 記憶卡

2011/01/20 19:24 SanDisk
SanDisk Extreme Pro CompactFlash 卡提供了前所未有的速度與容量組合--高達 100 MB/ 秒的寫入速度與 128GB 的容量


SanDisk 宣布推出全球最高速、高容量 CompactFlash 記憶卡。 SanDisk Extreme Pro CompactFlash 記憶卡具備 128GB1 的容量, 以及高達 100 MB/ 秒 2 的寫入速度,是 SanDisk 長期以來致力於推出業界領先產品的嶄新里程碑。藉由其 Power Core 控制器與 UDMA - 7 介面,該卡能滿足高階單眼相機所需的高效能。

SanDisk 產品行銷總監 Susan Park 表示:「 SanDisk 此款新產品在速度與容量上的組合,目前市場上尚未有其他產品可與之匹敵。正因為 SanDisk 持續推動快閃記憶體產業的極致創新,才能開發出獨一無二的先進產品。」

128GB 的 SanDisk Extreme Pro CompactFlash 記憶卡為拍照及錄影的專業攝影師提供了一系列最佳功能,十分適合需要 1920x1080 Full HD3 解析度、高達 50Mbps 位元傳輸率和色彩取樣比例為 4:2:2 的影像應用。這種前所未見的速度與容量組合,讓攝影師們能夠用高速連拍模式捕捉到更多影像畫面,並能夠錄製高品質的 Full HD 影片。

  • 高達 100 MB/ 秒的寫入速度縮短等待時間,並加快高速連拍。
  • 影片效能保障 4 可提供 20 MB/ 秒的持續寫入速度,以錄製優質的 Full HD 影片。
  • 128GB 高容量為 RAW + JPEG 格式照片拍攝、高速連拍,甚至 Full HD 和 3D 影像拍攝提供更多空間。
  • SanDisk 專利的 Power Core 控制器能夠更快速、更有效地進行資料分配, UDMA - 7 介面亦能以最快的速度,在記憶卡和相機間進行資料傳輸。
  • 最佳品質保障讓攝影師安心使用,因為記憶卡經過嚴苛的壓力、衝擊、振動、潮濕與水氣測試並提供終身保固保障。此外,記憶卡外層覆有 RTV 防污矽塗層,可達到額外防護。

售價及上市時間


128GB 的 SanDisk Extreme Pro CompactFlash 卡預計於 2011 年第一季在主要零售商店販售,建議零售價為 1,499.99 美元,欲獲得更多資訊,請參考 SanDisk 官網 www.sandisk.com.tw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