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先看!三星 Galaxy S8 實機操作影片現身!

2017/03/22 11:38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全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即將在下週 29 日現身,目前已經有不少相關傳聞消息流出,不過多數流出的消息都是以照片為主。今天外媒公開了一段 8 秒的 Galaxy S8 實機影片,讓等不及的讀者可以一睹 Galaxy S8 的真機樣貌。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外媒 BusinessInsider、BGR 報導,在影片中可以看到,Galaxy S8 的螢幕正面採用極窄邊框設計、移除實體 Home 鍵,手機側邊也採用圓角設計,與前幾代的方角設計相當不同。螢幕正中間有一個虛擬的小按鍵,猜測可能是啟動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的啟動鈕。

從手機背面可以看到,指紋辨識感測器放置在鏡頭的右邊。螢幕部分,Galaxy S8 預估將採用 5.8 吋 AMOLED 螢幕,Galaxy S8 Plus 則將採用 6.2 吋螢幕。

昨日三星已經搶先在官方網站釋出新聞稿,正式發表全新的 Bixby 智慧語音助理,Bixby 語音助理可以透過手機側邊的實體按鈕喚醒,同時該語音助理也會辨識用戶的指令,就算用戶說出來的指令不完整,Bixby 也可以自動辨識上下文,並理解用戶想要表達的內容。其他的語音助理通常需要用戶說出完整的語音指令才能執行動作,相比之下,Bixby 顯得人性化許多。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片來源/WCCTech)

Galaxy S8 其他硬體規格包括,記憶體有 4GB 或 6GB RAM 兩種規格,內部儲存空間則有 64GB 或 128GB 容量,皆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Galaxy S8 與 S8 Plus 電池容量分別為 3250mAh 以及 3750mAh。三星發表會將於 3 月 29 日於美國紐約登場,屆時將可以完整看到新機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