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終於要重視音效?Galaxy S8 耳機諜照有亮點!

2017/03/21 17:30 文/記者譚偉晟

(圖/Gigglehd.com)

三星(Samusng)即將推出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8 與 S8 Plus,現在又有相關的資訊曝光。不過這次曝光的諜照並非手機本身,而是 Galaxy S8 專屬的耳道式耳機!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由《Gigglehd》所曝光的 Galaxy S8 耳機諜照顯示,這款耳機將會由知名耳機品牌 AKG 打造,其母公司正是哈曼國際工業 Harman International Industries。

(圖/Gigglehd.com)

但三星在 2016 年 11 月,已經以 80 億美元的價碼,買下了哈曼國際工業,該公司旗下除了有 AKG 這個耳機品牌之外,也有知名音響品牌 Harman/Kardon,這讓三星可望在音效技術上獲得更多支援。

不過是否能讓 Galaxy S8 的音樂聆聽體驗有感提升,最關鍵的仍是雙方在音效技術上合作的緊密程度。從照片中很難看出 AKG 耳機可以帶來哪些音質提升,不過看起來佩戴上可以有不錯的隔音效果。

【延伸閱讀】
 已經成旗艦機標準?Galaxy S8 將有多功能 3D Touch 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