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美顏更厲害,CASIO EX-FR100L 連身材都能美化!

2017/03/21 12:35 文/記者譚偉晟

(圖/Casio 提供)

CASIO 正式在台推出新一代自拍相機 EX-FR100L,繼承了前一代的分離式螢幕式設計,並具備自然美顏的拍攝效果。不過 CASIO 在這一代產品中加入了全新的身材改造系統,可以輕易拍出名模等級的修長美腿!

CASIO 表示,EX-FR100L 採用了 16mm 超廣角鏡頭,可以同時兼顧被攝者與背景的影像。全新鮮豔模式美顏可拍出較過往更加鮮豔的戶外背景,同時展現健康水嫩的自然美顏。而與美麗風景合照時,全新 HDR 也能同時兼顧美顏與影像色彩強化。

(圖/Casio 提供)

而這一代的重點新功能,就是無論站立或坐著,都能拍攝出修長腿型的效果。同時透過全新專屬應用程式「EXILIM Connect」,按下快門即可將拍攝作品上傳至手機,並取得拍攝定位資訊。

EX-FR100L 具備防水、防摔、防塵與防寒的特性,並推出臻白、漾粉兩種顏色,建議售價為 14,490 元。另外,CASIO EX-FR100 即日起也提供 2.50 版韌體免費更新,藉此獲得 CASIO EX-FR100L 的全新功能。

【延伸閱讀】
 新自拍神器是它?Casio EX-TR80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