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pple 直營店來台? 官網開出14 項職缺

2017/03/21 09:37 文/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圖/路透社)

Apple Store 直營店來台開店傳言不斷,蘋果公司現在又於官網貼出多項職缺,外界據此推測,Apple Store 直營店即將在台開幕。

現階段 Apple 在台灣的多屬於初階的 Authorised Resellers 與較高階的 Premium Resellers,全稱為「Apple Retail Store」的 Apple Store,才是蘋果直營的零售店。

Apple 官 網20 日貼出商務經理、商務專員、資深經理、服務專員、創新培訓師、技術天才、庫存管理專員等 14 項職位,而「Apple Retail Store」的地點,過去則有傳聞將在5、6 月期間於台北 101 開幕,但台北 101、台灣 Apple 並未回應相關訊息。

(圖/擷取自 Apple 官網)

【延伸閱讀】
 iPhone 官方保固變革,Apple 悄悄延展為「一年內都可加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