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搶在 Galaxy S8 前登場!三星智慧助理 Bixby 正式發表!

2017/03/21 13:27 文/記者劉季清

Google、Apple、Amazon 與微軟都擁有自家的智慧語音助理,旗下產品跟語音助理配合之後,讓用戶在使用上更為便利,也讓行動裝置與其他競爭者更有區別性。最近,三星(Samsung)也將加入這個行列!三星今日在官方網站上搶先公開了全新語音助理 Bixby,快一起來看看他有什麼特色!

圖為設計師畫的 Galaxy S8 概念圖 (圖/擷取自phonearena)

三星在官方網站說明,科技本應該要讓生活更方便簡單,但因為今日的科技發展越來越快,每個行動裝置的介面都不相同,但卻反而讓用戶對於學習新功能感到麻煩,最終放棄不用。三星指出,全新的智慧語音助理 Bixby 定位是裝置的「幫手」,可以配合用戶的口語或手勢指令,來配合各類應用程式來完成任務。此外,Bixby 也與其他語音助理一樣,可以提供用戶不同的資訊提醒。

另外三星也指出,Bixby 語音助理可以透過手機側邊的實體按鈕喚醒,同時該語音助理也會辨識用戶的指令,就算用戶說出來的指令不完整,Bixby 也可以自動辨識上下文,並理解用戶想要表達的內容。其他的語音助理通常需要用戶說出完整的語音指令才能執行動作,相比之下,Bixby 顯得人性化許多。

Galaxy S8 諜照(圖/Evan Blass)

三星本月底推出的 Galaxy S8 上將會預先安裝 Bixby,該手機側邊應該會有 Bixby 的實體啟動鍵。三星表示,一開始只會有部分預載應用程式支援 Bixby,且最初僅支援英文與韓文,在發表之後才會陸續加入中文、西班牙文等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