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plashtop 推出針對廣電設備設計的 iPad 應用程式 Engine Connect

2011/09/15 19:26 Splashtop
專為廣電專業人士設計的多點觸控應用程式 Splashtop MultiTouch App 於國際廣播電視博覽會 ( IBC ) 首次亮相

 

Splashtop 推出針對廣播電視設備所設計的應用程式 Engine Connect ,使用者可透過多點觸控功能,從 iPad 控制廣播與網路影像播放解決方案廠商 Vizrt 的內容。 Engine Connect 也首度於國際廣播電視博覽會 ( International Broadcasting Convention , IBC ) 中亮相。 IBC 是針對國際廣電創意、管理以及廣電媒體和娛樂專業人士所舉辦的全球指標性商展。 Vizrt 的產品廣泛被全球領先的廣播電視公司和出版商採用,包括美國 CNN 、 CBS 、 Fox 、英國 BBC 、大陸中央電視台、日本 NHK 和德國 Welt Online 。

Splashtop 針對攝影棚內的新聞、氣象和體育報導所開發的 Engine Connect ,使主播能夠連結並控制業界最先進的即時渲染器 ( renderer ) Viz Engine 上的即時互動動畫和圖形。 Engine Connect 提供播報人員如多點觸控、場景選項、全面控制場景動畫和更新即時串流視訊到 iPad 等各種不同功能,進一步將 Viz Engine 發揮得淋漓盡致。

Vizrt 首席工程師 Gerhard Lang 指出,由於在電視節目中由播報人員控制圖像的播報方式正迅速普及, Vizrt 也在不斷尋找結合 Viz Engine 完美效能與 iPad 的可攜特性,且不犧牲多媒體品質,而 Engine Connect 正可將新聞、體育和氣象互動報導引入完美的新境界。 Splashtop 提供每秒高達 30 fps 的畫面播放速率,實現了 Viz Engine 畫面與 iPad 顯示螢幕間極低的延遲率,也證明 Splashtop 是透過 iPad 操作 Viz 互動場景的唯一、也是最佳解決方案。透過多點觸控, Engine Connect 可以啟動所有 Vizrt 自身建立的場景或使用 Moldens 多點觸控外掛程式在 iPad 上建立場景。

Lang 表示, Vizrt 非常榮幸能與 Splashtop 合作,也希望透過 Engine Connect 和 Viz Anchor 的功能結合,未來能更進一步拓展雙方的合作關係。

Engine Connect 主要優勢:

  • 以每秒高達 30 fps 的速度於 iPad 全螢幕顯示 Viz Engine 的即時高畫質串流影像;
  • 播報人員可面對攝影機自在地播報,無須轉身觸控螢幕;
  • 主播可在攝影棚的任何角落就定位並自由運用其所挑選的圖像播報,不必透過控制室進行前製作業;
  • 透過實用的 Telestration 工具執行影像虛擬疊覆 ( virtual overlay ) 和重點標記功能,極適合體育賽事播報分析應用;
  • 易於安裝,有效降低成本。

Splashtop 執行長李明勳 ( Mark Lee ) 對於 Vizrt 選擇和 Splashtop 合作以將 Viz Engine 拓展到 iPad 深感榮幸。雙方的合作關係也再次證明了 Splashtop 產品提供卓越影音表現的能力。李明勳笑稱, Splashtop 非常期待「關鍵報告 ( Minority Report )」這部電影能有續集拍攝計畫;如結合 Engine Connect 和 iPad 操控畫面,湯姆克魯斯 ( Tom Cruise ) 的調查員角色將會變得更輕鬆、流暢和迅速,省去了在畫面中四處移動和大揮雙手的橋段,這世界就再也沒有不可能的任務了。

此款由 Splashtop 開發的 Engine Connect 目前已開放由 iTunes App Store 下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