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向初代機致敬!iPhone 8 將有一項經典設計回歸!

2017/03/21 10:35 文/記者劉季清

Apple 預計將在今年秋天發表全新的 iPhone 8,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第十週年,外界預估 Apple 將會在 iPhone 內外都進行大幅升級。根據韓國媒體今天曝光的最新消息指出,iPhone 8 將會採用與第一代 iPhone 的經典「水滴設計」,以向首代 iPhone 致敬。

圖為第一代iPhone(圖/APPLE)

雖然離新款 iPhone 發表還有好一段時間,但相關傳聞早已經傳得沸沸揚揚。外媒 PhoneArena 今天引述南韓媒體 ETNews 報導指出,因為今年是 iPhone 推出第十年,因此 Apple 決定向初代 iPhone 致敬,在 iPhone 8 背面採用與首代 iPhone 相同的水滴設計。iPhone 8 的背面將會以 3D 玻璃覆蓋,讓機背邊緣部分呈現彎曲,與 iPhone 7 的金屬機殼相比,手感將更為圓滑。

(圖/BGR)

該報導也指出,iPhone 8 的確將採用 OLED 螢幕,但將不會有大家期待的曲面螢幕,而是維持平面螢幕。另外,iPhone 8 將搭載無線充電、3D 臉部辨識功能並擁有與 iPhone 7 一樣的防水防塵規格。新款 iPhone 的名字將不會是大家熟悉的 iPhone 8,而是會以「iPhone Edition」命名,且售價可能飆破 1000 美元。

【你可能會想看】

這才是不死神機?研究:初代 iPhone 還有人在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