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就是 HTC 的「意外驚喜」?U Ultra 藍寶石版月底開賣!

2017/03/20 17:0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先前 HTC 在官方粉絲團預告,將會在 3 月 20 日推出「意想不到的驚喜」。不過現在看起來,恐怕就是指 U Ultra 藍寶石版的預購起跑,這款手機將會以 28900 元的售價,在 3 月 28 日正式開賣!

根據 HTC 官方粉絲團於 3 月 20 日張貼的消息,HTC U Ultra 藍寶石版將會在即日起至 3 月 28 日開放預購,登陸就會送豪華典藏禮與精選皮件組,價值達新台幣 3000 元。

(圖/擷取自 HTC)

除了採用藍寶石玻璃螢幕、搭載 128GB 儲存空間外,U Ultra 藍寶石版與其他版本的 U Ultra 手機並沒有不同。也因為即將面臨各家旗艦機登場的時刻,讓採用 Snapdragon 821 處理器的 U Ultra 手機挑戰不小。

而 28900 元的售價,也直逼 iPhone 7 Plus 的價格,被認為價格優勢不足。不過對於喜歡這款手機質感的粉絲,恐怕不會是太大問題,U Ultra 藍寶石版本目前已經在 HTC 網路商店、HTC 專賣店限量開放預購,並提供 4 種顏色款式給消費者選擇。

【延伸閱讀】
 嶄新的旗艦手機!HTC U Ultra 相機、效能等 5 大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