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V10 過熱死當有解?LG:會盡力讓消費者滿意!

2017/03/20 16:38 文/記者譚偉晟

(本報資料照)

LG 今日在台推出 K 系列與 Stylus 3 等多款新機,以便布局中低階手機市場。針對先前被台北市議員許淑華拉上新聞版面的 V10 死當事件,LG 也表示會會盡力讓消費者滿意!

根據《中央社》的報導,台灣 LG 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鄭相天表示,目前台灣 LG 已經積極和總部討論,用什麼方式滿足 LG V10 的消費者,來解決 V10 先前在台灣發生過熱當機、以及過保維修的爭議。

(本報資料照)

先前在許淑華舉辦記者會的同時,LG 也針對 V10 死當問題發出簡短聲明,除了表明深感抱歉、重視台灣消費者聲音外,聲明稿內容提到會在不違反公司經營理念的原則下,提升 LG 售後服務的流程及滿意度。

至於最新發布的 LG 新款中階手機,包含 K10、K8、K4、以及 Stylus 3 這 4 款手機。其中擁有手寫筆的 LG Stylus 3 採用了 5.7 吋 HD 螢幕,會推出搭載聯發科 MT6750 處理器(台灣版本)與 Snapdragon 435 處理器的兩種版本,並配備 3GB RAM、16GB 儲存空間。

拍攝部分則是 1300 萬畫素主相機,搭配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支援 NFC 並配備 3200mAh 電池,建議售價為 7990 元,將會在 4 月 1 日於三大電信通路上市推出。

至於 LG K10、K8、K4 則屬於中低階機種,規格最高的為採用 5.3 吋 HD 螢幕的 K10,搭配聯發科 MT6750 處理器、2GB RAM、16GB 儲存空間,並配有 13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500 萬畫素自拍鏡頭,建議售價為 5990 元。

【延伸閱讀】
 LG 手機過熱死當竟拒修!消保官表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