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已搶下半壁江山,Apple 如何在教育市場逆轉勝?

2017/03/23 17: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路透社)

身為 Apple 的創辦人兼前執行長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曾在一個 1996 年的訪談中提到,他認為科技是可以幫助教育,而且賈伯斯也真的實踐了他的想法,並將更多的 Apple 電腦贈送給學校,也因此 Apple 用於學術、專業領域的研究印象在當代深入人心。

跟賈伯斯相比,現任執行長庫克(Tim Cook)就沒有將太多的重心擺在教育方面,在庫克掌權的這幾年,Apple 已經逐漸成為社會的一種文化現象,但並未特別的如過去般在教育上面下重金。雖然過去庫克曾表示將投注資資金於教育上,並在 Google Chromebook 推出時表示:Chromebook 只是一台「測試機」。但幾年來 Apple 在校園裝置的失利,是不爭的事實。

(圖片來源/AppleMagazine)

《9to5mac》認為,Apple 有更多資源可以提供在教育方面,正如過去賈伯斯能大大方方地增送數萬台電腦給教育單位。反觀庫克雖多次表達重視教育的言論,但卻沒有實際上的作為,庫克可以無視股東的願望大談環境改革與環保,所以應該也要同樣的在教育上比照辦理。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佛心來著!5 款專業軟體教育組合價只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