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夢幻新色搶先看!Galaxy S8 紫羅蘭色實機照流出!

2017/03/20 11:35 文/記者劉季清

(圖/擷取自網路)

三星 Galaxy S8 預計將於本月月底登場,除了全新的功能、更進化的相機以外,新的「紫羅蘭」色也是大家相當期待的特色之一。不過實機到底長怎樣呢?國外爆料達人 @kksneaksleaks  率先拿到了紫色款 Galaxy S8 的實機,讓大家一睹為快。

(圖/擷取自PhoneArena)

PhoneArena 報導,@kksneaksleaks 在 Twitter 上公布據稱是紫色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從照片上可以看到,該手機的紫色偏深紫色,似乎不相先前網路上流傳出的照片是淺紫色;機背採用玻璃背蓋,也可以在手機側邊看到微微彎曲的側邊。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圖/擷取自PhoneArena)

先前國外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上曝光了 Galaxy S8 的可能售價,也一併指出 Galaxy S8 將可能有全新的紫羅蘭配色。英國電商 MobileFun 網站上的預購資訊也顯示,三星為了 Galaxy S8 準備了銀色、黑色、金色、藍色、粉色、紫色等配件,代表新手機可能將有這些顏色。

國外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則指出,Samsung Galaxy S8 與 S8 Plus 將有 3 種不同的顏色,包括星空黑(Black Sky,暫譯)、蘭花灰(Orchid Grey)以及灰銀色(Artic Silver)。除了新色以外,Evan Blass 也同時指出,Galaxy S8 售價將從 799 歐元起跳,Galaxy S8 Plus 則將從 899 歐元起跳。

Evan Blass 公布的 Galaxy S8 渲染圖(圖/擷取自PhoneArena)

其他關於 Galaxy S8 的硬體規格還包括 5.8 吋 AMOLED 螢幕(解析度 1440 x 2960),搭載三星 Exynos 8895 或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支援最多 256GB microSD 卡擴充)。主鏡頭規格 1200 萬畫素(光圈 f1.7、PDAF 相位對焦、雷射對焦以及 OIS 光學防手震)前鏡頭規格為 800 萬畫素,光圈 f1.7。電池則搭載 3000mAh 大容量電池,並搭載 Android 7.1 作業系統。

Galaxy S8 Plus 則搭載相同規格,但螢幕增加到 6.2 吋,電池容量也增加至 3500mAh。兩款手機都將搭載指紋辨識感測器、虹膜辨識與臉部辨識解鎖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