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官方保固變革,Apple 悄悄延展為「一年內都可加保」!

2017/03/18 10:32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Apple Care+ 作為 Apple 的官方加值保固,可提供用戶意外毀損裝置的保固服務,雖然僅限於部分地區可以購買,但由於是 Apple 的官方保固,因此仍相當具有指標性。而現在 Apple Care+ 的服務條件,似乎已經悄悄出現變化!

根據《9to5Mac》的報導,Apple 悄悄地修改了 Apple Care+ 的申購條件,過去消費者必須在購買 iPhone 後 60 年內購買 Apple Care+,否則將失去購買資格,而現在則是一口氣延展到 1 年內皆可購買。

(圖/擷取自 9to5Mac)

不過該報導進一步測試,發現 Apple Care+ 可以於 1 年內購買的資格,僅限於 iPhone 手機。若是選擇 Apple Watch 或是 iPad 平板,則沒有出現這項變化。

此外 Apple 員工透露,該方案目前僅提供美國地區消費者,Apple 可能是藉此先測試擴大 Apple Care+ 的效果如何。目前美國地區 Apple Care+ 針對 iPhone 7 系列,提供最低 129 美元的加購方案。

【延伸閱讀】
 40 年後仍可運作,Apple I 電腦拍賣上看 2700 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