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鏡頭對決!LG G6 與 iPhone 7 Plus 實拍較量誰勝出?

2017/03/17 15:51 文/記者劉季清

自拍測試

在兩者的自拍比較當中,LG G6 在人臉上塗抹感比較重,雖然可以遮去部分皺紋跟皮膚的紋路,但似乎看起來不這麼清晰。iPhone 7 Plus 自拍的效果,則可以忠實呈現人臉的細緻,也拍攝到了拍攝者部分的白頭髮,看起來更為真實。Tom's Guide 認為,在自拍測試中,iPhone 7 Plus 的表現優於 LG G6。

圖左為 LG G6 拍攝,圖右為 iPhone 7 Plus 拍攝(圖/擷取自Tom's Guide)

紐約帝國大廈

在這一回合中,LG G6 拍攝的效果明顯比 iPhone 7 Plus 好。LG G6 拍攝的畫面比 iPhone 7 Plus 銳利,建築物的細節也更加明顯,特別是在遠方建築物窗戶的部分,更可以看出兩者落差。LG G6 拍出來的顏色也更飽滿鮮豔。

LG G6 拍攝效果(圖/擷取自Tom's Guide)

iPhone 7 Plus 拍攝效果(圖/擷取自Tom's Guide)

變焦功能

多,拍攝出的細節也更多,顏色部分也較暖。不過要注意的是,只有 iPhone 7 Plus 具有兩倍光學變焦能力,LG G6 只有一般的數位變焦功能。

LG G6 拍攝效果(圖/擷取自Tom's Guide)

iPhone 7 Plus 拍攝效果(圖/擷取自Tom's Guide)

Tom's Guide 編輯認為,整體來說 LG G6 的相機優於 iPhone 7 Plus。雖然 iPhone 7 Plus 拍出的顏色卻較貼近真實,在室內也能拍出比 LG G6 更多的細節,但 LG G6 在室外拍攝對於細節捕捉的能力更好,顏色也更為飽滿;同時照片的解析度也更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