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怕小孩沉迷手機?Google 推 Family Link 讓父母管控!

2017/03/17 11:57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Google)

由於智慧型手機的普及,不少人回家後就會彷彿忘了家人般地不斷滑手機,而不再與家人溝通。Google 為了改善這個狀況,特別是解決孩童沉迷手機的問題,推出了 Family Link 這款應用!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上指出,儘管智慧型手機對孩童而言可以帶來不少樂趣,但並非每個家庭都樂見小孩沉迷於手機的狀況。Family Link App 因此應運而生,讓家長可以透過該 App 管理小孩帳號。

(圖/擷取自 Google)

Google 指出,該 App 可以讓家長替小孩創建 Android 帳號,並且控制該帳號的使用時間。像是睡眠或是自習時間,就可以設定裝置鎖定,避免小孩分心使用 Android 手機,同時也能查看孩童使用裝置的時間多長。

目前 Family Link 仍在測試階段,同時只有美國部分用戶獲邀測試。此外該應用目前僅限定 Android 7.0 系統可以使用。該應用還能限制孩童的帳號下載內容,避免從 Google Play 內安裝了不適合的 App。

【延伸閱讀】
 Gmail 釋出一項小更新,但用戶驚呼太實用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