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片】iPhone 6s Plus 還是爆不停?炸毀過程被完整拍下!

2017/03/17 09:4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ViralHog)

由於去年手機爆炸事件頻傳,讓不少消費者都更加關注手機電池的安全,而手機爆炸的事件也特別容易引起注意。而這次在澳洲的手機燃燒事件,意外則是發生在 Apple 所推出的 iPhone 6s Plus 手機上!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澳洲昆士蘭省的 iPhone 6s Plus 用戶,因為螢幕破裂與電池續航力問題,將手機送到維修站維修。由於該維修站設有監視器,因此全程記錄下了這次意外的過程。

一開始,店員只是協助將 Otterbox 手機保護殼取下,接著用戶取回 iPhone 6s Plus 進行了一些操作,在店員準備要對手機進行更進一步的檢查時,iPhone 6s Plus 突然冒出激烈白煙。

該報導指出,當時用戶觸控手機的手指壓力沒有特別大,意外發生時店員緊急透過滅火器制止 iPhone 6s Plus 繼續冒煙。對於這個事件該維修電與 Apple 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因此還無法確認 iPhone 6s Plus 突然冒煙的原因為何。

【延伸閱讀】
 Apple 打什麼算盤?2017 限定版 iPhone 下週再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