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Touch 投影機超好玩!任何平面都能變身觸控螢幕!

2017/03/16 16:15 文/記者劉季清攝

(圖/youtube)

Sony Mobile 在今年的 MWC 大展上,除了一口氣推出 4 款新手機以外,還有一款相當吸引人注意的新品─Xpria Touch 智慧投影機,結合了「共享」與「互動」兩大特性,支援多指觸控,可以把任何平面都變成觸控平面。

Xperia Touch 智慧型投影機簡單來說可以算是 Android 手機的投影機版本,Sony Mobile 表示,現在市面上任何的手機或電視,都沒有辦法兼顧互動與共享兩種特性,Xperia Touch 卻可以將這兩者兼顧。Xperia Touch 投影範圍從 23 吋到 80 吋,亮度為 100 流明,電力可供投影約一小時。投影機內建 Android 7.0 作業系統, 1300 萬畫素鏡頭,旁邊有閃燈以及雙向立體揚聲器。

(記者劉季清攝)

透過投影機上的紅外線感光元件,可以將作業系統內的介面投影至任何介面,包括影片、遊戲、相片、音樂以及各種應用程式。Xperia Touch 支援多指觸控,因此可以讓多人一起操作,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玩。

(記者劉季清攝)

Xperia Touch 內建的 Family Board 也可以讓使用者管理多項記事,可以取代便條紙的功能,也可以讓家中的小朋友在任何平面上塗鴉。對家庭主婦來說,也可以一邊做菜、看食譜,還能同時追劇、滑臉書。不過使用時建議投影在淺色的平面上,避免太深的顏色將投影出來的畫面吃掉。

Xperia Touch 價格預計將可能落在新台幣 4 萬左右,台灣 Sony Mobile 表示,目前還在跟通路夥伴研議合作模式,但確定會於今年春天登台開賣,未來將有更進一步的上市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