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與 Spotify 跨界合作,讓你行車導航也能動次動次!

2017/03/18 14: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aze)

根據外媒《Techspot》的報導,全球知名串流音樂服務商 Spotify 宣布將與 Waze 合作,在兩家旗下的軟體上互相推出對方的服務,代表不久之後 Waze 的用戶就可以在汽車導航中聆聽 Spotify 的串流音樂。反之,Spotify 的用戶將會在 App 裏見到 Waze 的導航說明。

不過為了行車安全,當車子行進時用戶是無法直接瀏覽 Spotify 播放列表的,只有當車子停下時才可以進行音樂相關的操作。此外,兩方的應用程式都有提供快速切換後台的快速鍵,方便使用者在 Waze 和 Spotify 之間作切換。

(圖片來源/Waze)

據了解,Waze 最早於 2013 年被 Google 公司所收購,不過音樂方面的合作 Waze 並不是與 Google Play 而是與 Spotify 合作。報導認為這與 Spotify 目前擁有全球五千萬用戶的因素有關。對 Google 而言這是向這五千萬用戶推廣 Waze 的乘坐共享平台最佳的方式。這項服務將先於 Android 平台上啟用,而 iOS 用戶則是需要在等些時日。

(圖片來源/Spotify)

目前喜好使用 Google Map 作為汽車導航的用戶可以使用 Google 自家的 Android Auto 介面,而現在 Android Auto 早於去年就已經支援手機版本,而非車上導航系統。由於採用 Andorid 系統為基底,Android Auto 同時也允許用戶使用其他的基本 App 包括 Spotify、Pandora、Google Play、Google Map 等,並特別為車用系統做訂製。

【你可能還想看】
 用戶規模海放 Apple,Spotify 計畫再追加 Hi-Fi 級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