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會是 HTC 11 嗎?宏達電下週將推出「意外驚喜」!

2017/03/16 09:54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在推出 HTC U Ultra 與 HTC U Play 兩款新機後,HTC 近期除了賣掉上海廠房之外,似乎沒有特別引人注目的消息傳出。然而現在 HTC 在官方粉絲團上突然張貼了訊息,表示會在 3 月 20 日帶來「意外驚喜」!

根據 HTC 台灣官方粉絲團公布的訊息,提到 3 月 20 日當天,HTC 將會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由於 4 月正是 Android 旗艦機的重點發表時期,因此外界預期 HTC 可能會有旗艦級產品推出。

(圖/擷取自 HTC 粉絲團)

除了猜測是 HTC 11 外,另外 128GB 搭配綠色款式的 HTC U Ultra 也在猜測名單中。考慮到 LG G6、Galaxy S8 等旗艦機都可能在 4 月陸續推向市場,因此 HTC 勢必得準備新機對抗。

目前 HTC 仍在解決虧損問題,宣布處分子公司威宏電子在上海的土地和廠房,預計處分利益約為新台幣 6.67 億元,將有助於減少第一季財務虧損的狀況,該處分不會影響到現有的組織架構與生產計劃。

【延伸閱讀】
 挑戰中國暢銷機,Zenfone 3 Zoom、HTC U Play 相機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