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mail 悄悄新增一項功能!讓網友大呼簡直太好用!

2017/03/16 10:26 文/記者劉季清

Gmail 是不少人每天都要使用的重要工具,而今天 Google 為 Gmail 推出的新功能,恐怕會讓你更離不開這項服務。Google 稍早宣布,Gmail App 將與 Google Wallet 結合,未來用戶將可以使用 Gmail 直接接收或發送金錢,讓小額轉帳更為便利。

(圖片來源/Wired)

Google 今天在官方部落格宣布,Gmail Android App 將新增小額轉帳功能,不管是與友人吃飯是要分帳單或是團體出遊,都可以用 Gmail 轉帳。全程不需要離開 Gmail App、不收手續費,接收的人也不一定要有 Gmail 帳號,使用上相當方便。

其實在 2015 年初,Google 就率先在英國推出網頁版 Gmail 轉帳功能,這次擴展到 Android 行動系統的 Gmail 應用程式,將可以大幅增加用郵件轉帳的便利性。

寄送或收取款項的操作也相當簡單,打該 Gmail,新增郵件,點選「夾帶附加檔案」的圖示,並選取「寄送金錢」或「收取金錢」,就可以針對指定的收件人完成付款或匯款手續。收件人收到電子郵件之後,可以選擇將款項儲存到 Google Wallet 帳號或是轉存至銀行戶頭。寄件、收件兩方都不會被收取任何手續費,也不用安裝其他 App。

(圖片來源/GOOGLE)

過較為可惜的是,這項好用的功能目前僅開放於美國地區使用。Google 尚未表明什麼時候會在其他國家推出,看來台灣用戶要使用還要等上好一陣子。

【你可能會想看】

擔心 Gmail 附加檔案太大?Google 釋出新功能解決!

這樣收信才專業!簡單 6 招讓你把 Gmail 發揮到極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