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還不來?Nokia 又兩款中階手機曝光!

2017/03/15 10:17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HMD 憑藉著 Nokia 3310 的發表,成為展場上最受歡迎的手機品牌之一。不過 HMD 所推出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似乎並沒有這般熱絡,原因在於 Nokia 旗艦級 Android 手機至今仍未有確切消息!

根據《nokiapoweruser》的消息來源指出,HMD 正在測試兩款新的智慧型手機,採用新的全金屬機身設計,此外可能會命名為 Nokia 7 和 Nokia 8,但不會是旗艦級手機。

(圖/路透社)

消息指出,HMD 在這兩款 Android 手機上,將採用高通(Qualcomm)的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顯示可能分別為 Full HD 和 Quad HD 兩種規格,此外主相機的設計可能會有一些變化。

先前傳出 HMD 有意再次找上卡爾蔡司合作蔡司相機鏡頭,但還無法獲得證實。目前由 HMD 所發表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一直是主打中階系列,因此還無法看出重返智慧型手機市場的 Nokia,會有什麼殺手級應用推出。

【延伸閱讀】
 真的會有 Nokia 旗艦機?HMD 傳將於 6 月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