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Galaxy S8 又劇透!操作介面、實機照曝光!

2017/03/14 16:1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ammobile)

距離三星(Samsung)發布今年第一款旗艦智慧型手機 Galaxy S8 只剩下兩週的時間,越來越多關於 Galaxy S8 的實機照片與影片從網路上流出,似乎八九不離十就是 Galaxy S8 的真面目。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外國最新的一個諜照整個顯示了 Galaxy S8 的使用 UI,似乎三星最終的版本中,做了一些微小的修正。

(圖片來源/MMDDJ_China)

雖然這些圖片不是高畫質的,但顯示了未來購買 Galaxy S8 的消費者第一次打開手機會出現的畫面。我們幾乎可以認定,Galaxy S8 採用 Android 7.0 Nougat 作業系統,並添加了諸多三星風格的 UI 設計。過去三星自訂的 Android UI 為 TouchWiz,而現在最新的系統代號則是 Sammy。

除了系統桌面曝光,三星新的旗艦手機將會有七種顏色供消費者選購,其中最為顯眼的就是 Galaxy S8 Plus 的黃金版。從《Phone Arena》的報導中諜照可以看到一隻無邊框全螢幕的金色 Galaxy S8 Plus,由於 Galaxy Note 7 已經停產,因此 Galaxy S8 Plus 無意外將會成為今年三星最大的智慧型手機。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凱基證券(KGI)分析師郭明錤(Kuo Ming-Chi)透露,除了金色版本外,其他的六種顏色分別為亮黑、消光黑、藍色、紫色、銀色以及紛紅色,而且將會在今年 4 月 21 日全數上市,但三星還是有可能根據市場熱銷程度來改變個顏色的供貨量。

過去的新聞表示三星 Galaxy S8 將在這個月 3 月 29 日於紐約舉辦發表會,而最晚則於 4 月 21 日開始發售。 

Galaxy S8 UI

【你可能還想看】
 都怪 iPhone 8 太強?分析師:Galaxy S8 銷量將遠低於 S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