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推出 VAIO Y 系列新機

2011/01/20 18:25 SONY

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將於 1 月底推出 VAIO Y 系列最超值的【 YB16 】筆記型電腦,採用 AMD 最新的 Dual - Core 處理器 E - 350 ,不僅提升上網速度以及高畫質內容的播放,同時降低耗電,電池續航力最長達 6 小時。此外,更內建方便使用者自行修復電腦問題的 VAIO Care 軟體、以及觀賞與編輯多媒體影音檔案的 Media Gallery 軟體等 Sony 獨家配備。強大的功能搭載 11.6 吋高解析度的寬螢幕,輕巧的機身含隨附電池僅 1.46 公斤,輕便有效率,適合長時間外出攜帶使用。

Sony 全新的輕量級 VAIO 【 YB16 】筆記型電腦,承襲 VAIO 一體成型的時尚流線外型設計,以 11.6 吋、 1366x768 高解析度的寬螢幕,提供舒適自在的視覺體驗,並且方便同時執行多個視窗的功能。其內建 AMD 最新的 Dual - Core 處理器 E - 350 ,將 CPU 及繪圖卡整合為一,不僅體積更小、耗電更低,同時提升網路運作速度,並且帶來更順暢的高畫質內容播放,滿足使用者每天用來瀏覽網站、觀賞照片或影片、準備工作報告或簡報等多功能的需求。

此外, VAIO 【 YB16 】同樣提供簡便的操作、貼心的使用經驗、以及 Sony 獨家的軟體。使用者只要透過 Assist 快捷鍵,就能開啟 VAIO Care 修復軟體,進行基礎維護和問題解決,讓電腦隨時維持在最佳狀態,還能運用 Media Gallery 、 PMB VAIO Edition 等軟體,輕鬆享受多媒體檔案的播放和編輯,擁有更多加值的功能。

全新的 VAIO 筆記型電腦【 VPC - YB16KW 】將於 1 月 28 日正式在台上市,推出銀色、桃紅色兩款,建議售價新台幣 19,8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