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8 比得過?三星 Galaxy S8 新色讓人直呼太美!

2017/03/13 11:43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新款旗艦手機 Galaxy S8 預計將於 3 月 29 日正式發表,而距離新機亮相時間越來越近,不少相關消息也在網路上率先曝光。國外爆料達人 Roland Quandt 日前在 Twitter 上曝光了 Galaxy S8 的可能售價,並指出 Galaxy S8 將可能有全新的紫羅蘭配色。

(圖/擷取自網路)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上爆料,Galaxy S8 售價將為 799 歐元起,Galaxy S8 Plus 售價則為 899 歐元起。除了常見的黑色、銀色之外,新機還將有全新的紫羅蘭色。英國電商 MobileFun 網站上的預購資訊也顯示,三星為了 Galaxy S8 準備了銀色、黑色、金色、藍色、粉色、紫色等配件,代表新手機可能將有這些顏色。

疑似 Galaxy S8 的真機諜照(圖/擷取自 WCCTech)

三星 Galaxy S8 預計將於 3 月 29 日正式發表,爆料達人 Evan Blass 指出,Galaxy S8 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或自家研發的 Exynos 8895 處理器。記憶體部分有 4GB 或 6GB RAM 兩種規格,內部儲存空間則有 64GB 或 128GB 容量,皆可支援 microSD 卡擴充。

Galaxy S8 諜照(圖/Evan Blass)

相機部分,外傳 Galaxy S8 將會搭載雙鏡頭設計,將分別被稱作「LightUp Camera」及「Light+ Camera」;與 Galaxy S7 Edge 的單一鏡頭相比,「LightUp Camera」將可以大幅提升相片的明亮度、清晰度以及在光源不足下進行拍攝的效果。其他規格部分,Galaxy S8 以及 Galaxy S8 Plus 將分別搭載 5.7 吋以及 6.2 吋 OLED 螢幕,再配上3250mAh 以及 3750mAh 大容量電池。此外也有消息指出,三星將效法 Apple、華為、LG 的手機,在機身背後加入雙鏡頭設計;前置相機將搭載 800 萬畫素鏡頭,並將首度加入雷射對焦功能以及臉部辨識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