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GALAXY S II 雪白新色登場

2011/09/14 19:12 台灣三星

飆速雙核 Super AMOLED Plus 逼真螢幕 閃耀如星
前所未有 8.49mm 智慧纖薄 雪白出色

Samsung GALAXY S II 上市後,全球創下上市 55 天即銷售 3 百萬支的驚人銷售數字,更可望於今年底突破 2010 年 GALAXY S 所創下的銷售紀錄。

台灣三星更引進 GALAXY S II 雪白新色,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時尚選擇,生動逼真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讓指尖滑動時如星光般閃耀,前所未見的 8.49mm 纖薄機身也如雪花般優雅出色,讓舉手投足都成為目光的焦點。

GALAXY S II 擁有飆速 1.2GHz 雙核效能、 8.49mm 纖薄機身及極緻生動 4.27 吋 Super AMOLED Plus 螢幕,不僅榮獲《 2011 - 2012 歐洲影音協會 EISA ─最佳歐洲行動電話》殊榮,更於世界各地紛紛受到媒體的廣大好評。

Samsung GALAXY S II 雪白新色上市資訊

雪白新色即日起於全省各大通路上市,另外,即日起至 9 月底前購買 GALAXY S II 黑、白雙色並上網完成登錄手機條碼及序號等資訊,免費贈送市價 NT$1,380 元原廠電池乙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