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挑戰三星 Galaxy S8?小米 6 設計草圖曝光了 2 大特色!

2017/03/11 11:05 文/記者劉季清

小米的新品動態向來受到台灣消費者關注,下一款旗艦手機小米 6 更是不少網友相當期待的新品。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小米 6 將可能於 4 月 16 日在中國北京發表,且相關的設計圖與規格也搶先曝光。

(圖片來源/擷取自GOANDROID)

網路上有一組據稱是小米 6 的手機設計草圖曝光,從手機背面的圖片可以看到,小米 6 採用了雙鏡頭配置,旁邊有 LED 補光燈,下方則是小米 LOGO。手機正面則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並有橢圓形的實體 Home 鍵。

(圖片來源/擷取自GOANDROID)

先前的傳聞指出,小米 6 將會搭載高通最新處理器 Snapdragon 835 或聯發科 Helio X30 。小米 6 可能將有 3 種不同款式,搭載聯發科 Helio X30 處理器的版本售價最便宜,可能落在人民幣 1999 元,並搭 4GB RAM/64GB ROM。搭載高通 S835 的版本售價將為人民幣 2499 元,配有 HD 平面 OLED 螢幕、4GB RAM、128GB ROM。第三款則是最高階的版本,除了搭載高通 S835 以外,還將搭載曲面螢幕、6GB RAM、256GB ROM,售價將為人民幣 2999 元。

(圖片來源/擷取自GOANDROID)

除此之外,先前知名跑分網站安兔兔也率先曝光了小米 6 的跑分成績,測出的分數為 210329,不僅一舉超越了 210000 的紀錄門檻,目前也沒有其他品牌手機可以達到此一分數。就算是搭載了 A10 Fusion 的 iPhone 7 Plus 跑分也僅達 183000。不過上述跑分成績是否為真?有部分網友表示是拿小米 5 的成績來竄改而成。到底小米 6 的跑分成績如何?還要等手機真正發表之後才能見真章。

【你可能會想看】
 與 Galaxy S8 爭 S835 首發?小米 6 先用跑分搶版面!

向直銷看齊?「小米直供」讓米粉都能賣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