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acebook Messenger 全新功能上線!「每日隨手拍」5 千種特效隨你玩!

2017/03/10 18:21 文/記者劉季清

(Facebook 提供)

Facebook 今天宣布,為了提供用戶更優質的對話體驗,Facebook Messenger 正在測試「每日隨手拍」,全新分享照片及影片的方式,用戶能讓更多親朋好友檢視並回覆照片及影片;同時,用戶也能自訂誰能檢視 Messenger「每日隨手拍」的內容,包含分享給所有人,或是自訂特定好友才能檢視。Messenger「每日隨手拍」的內容會於發佈 24 小時後消失,讓用戶輕鬆分享生活每一刻。Facebook 表示,目前全球已有數百萬用戶使用 Messenger「每日隨手拍」分享生活新鮮事、每日心情,或邀請親友參加活動。

(Facebook 提供)

Messenger「每日隨手拍」怎麼玩?簡單 4 步驟!

1. 將 Messenger 應用程式更新至最新版本(適用Android及iOS裝置)

(Facebook 提供)

2. 開啟 Messenger 應用程式,點擊中間下方相機按鈕;或是,點選左上角「加到每日隨手拍」,即可開始體驗 Messenger 「每日隨手拍」。

(Facebook 提供)

3. 加入藝術特效:點擊 Messenger 相機中右上方的「笑臉」圖示,即可為照片或影片添加藝術特效;也可以點擊右上方「Aa」圖示來輸入文字或「曲線」圖示添加手繪塗鴉。

(Facebook 提供)

4. 完成送出「每日隨手拍」:編輯完您獨特的照片及影片後,點擊右下角「箭頭」圖示,即可選擇要傳給所有人或特定的親友,傳送的對象將能在 24 小時內檢視您發佈的照片或影片。

平常透過 Messenge r與親友對話所分享的照片及影片也能隨時加入「每日隨手拍」。在送出照片及影片後,將會看到「新增到每日隨手拍」,點擊該文字即會跳出通知確認是否將照片及影片加入「每日隨手拍」。此外,當正在使用 Messenge r時,用戶也可以即時掌握親友發佈的「每日隨手拍」貼文。

另外,使用者也能夠將曾在 Messenger 中對話的訊息,透過「每日隨手拍」自由選擇要傳送給 Messenger 中的所有人或僅傳送給摯友。點擊「新增到您的隨手拍」選擇讓「所有人」看到你的「每日隨手拍」,若不想讓所有人檢視發佈的內容,點選「設定」選擇「所有人,除了……」或「自訂」。若想刪除「每日隨手拍」內容,點擊想刪除的照片或影片,接著點擊右下角「…」圖示,選擇「刪除」即可立即刪除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