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充電不夠快超惱人?用簡單 2 招輕鬆解決!

2017/03/10 11:57 文/記者劉季清

(圖片來源/歐新社)

快速充電是不少 Android 手機都有的功能,可以讓使用者在短時間內就將電池充飽,以避免要出門時卻發現手機電力不夠的冏況。這項功能卻遲遲未在 Apple iPhone 上現身,讓不少 iPhone 用戶相當苦惱。不過別擔心,以下就介紹簡單兩招,讓你的 iPhone 也能快速充電。

(圖片來源/翻攝自iFixIt)

第一個訣竅是使用 iPad 充電器。iPad 充電器規格為 2.1A / 12W,iPhone 的充電器規格為 1A / 5W,許多人以為使用 iPad 充電器來幫 iPhone 充電會造成損壞,其實不用擔心,因為蘋果的產品內都設有晶片控制電量輸入,不會讓過大的流量進入手機。而曾經有網友在 Mobile 01 上實測指出,iPhone 本身附的充電器實際輸出不足 1A(約 0.7A 至 0.8A),但 iPad 充電器實際輸出大概可達 1.6A 至 1.7A,因此用 iPad 充電器給 iPhone 充電,可以讓手機吃到滿滿的 1A 電流,因此速度自然也比較快。

(圖片來源/路透)

第二招也相當簡單快速,就是在充電時打開飛航模式。當你關機或進入飛航模式時,手機就無須再提供電力給網路訊號、推播功能等。另外,若想快速充電,也請不要邊充電邊使用 iPhone,請按下電源鍵將螢幕關閉。將螢幕關閉時,你仍可接收電話或簡訊,但若觸碰螢幕則不會產生其他作用。不過充好電之後,也別忘了將飛航模式調回正常模式,以免接不到電話或簡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