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自拍鏡頭超吸睛!OPPO F3、F3 Plus 下週登場!

2017/03/11 17:12 文/記者劉季清

(圖/OPPO)

2017 年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OPPO 發表展示了全新的「潛望式光學變焦」技術,當然新手機也不會缺席!OPPO 日前對海外媒體發出邀請,將於 3 月 23 日發表 OPPO 新手機 F3 以及 F3 Plus,且兩款手機都將搭載雙自拍鏡頭!

菲律賓的街頭出現 OPPO F3 宣傳看板(圖/GSMARENA)

外媒 GSMArena 報導,OPPO 新款手機 F3、F3 Plus 尚未發表,就有人在菲律賓的街頭看見 OPPO F3 兩款手機的宣傳看板。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該看板上寫著「雙自拍鏡頭」與「F3、F3 Plus」。外媒指出,OPPO F3 的雙自拍鏡頭一顆可能為 1600 萬畫素、另一個則為 800 萬畫素。目前市面上搭載雙自拍鏡頭的手機並不多,只有 Vivo  X9、Vivo V5 Plus、LG V10 等手機有此規格。

(圖/OPPO)

OPPO F3、F3 Plus 其他可能規格還包括 6 吋 Full HD 螢幕、高通 S653 處理器、4GB RAM、64GB ROM 以及 4000mAh 電池。

【你可能會想看】

 Zenfone Zoom 既視感?OPPO 發表「潛望式光學變焦」技術!

Zenfone 3 也挺不住?台灣 1 月熱銷手機榜,OPPO R9s 強勢超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