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G6 拆解出爐!耐摔結構有 4 大特點?

2017/03/08 14:19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JerryRigEverything )

LCD 結構

為了確保手機摔落時傷到內部元件,LG 在 G6 手機上採用了高強度的材質,特別是圓角的機身設計,藉此分散掉手機摔落時的衝擊力道。

除此之外,在 LCD 的結構上 LG 也有用心,在邊角的部分稍微內縮,讓手機摔落時,不會對邊角這種結構脆落的地方直接產生衝擊,藉此確保手機摔落時,LCD 元件可以有更低的受損率。

(圖/擷取自 JerryRigEverything )

高強度邊框結構

在 LG G6 手機的金屬框架上,LG 在邊框的部分採用了與 H 型鋼相似的結構,確保手機的側邊能在承受衝擊時,不會出現嚴重的結構受損,藉此保護手機內部元件,不會因機身變形而出現受損。

這款手機支援 IP68 防塵防水的規格,LG 在發表這款手機時,就不斷強調希望打造出一款可以放心使用、方便持握的大螢幕手機。LG G6 將於 3 月 14 日在台亮相,屆時可以看到更多關於這款手機的測試資訊。

【延伸閱讀】
 特殊尺寸更好握!18:9 大螢幕手機 LG G6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