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款!這支手機內建 4 顆鑽石、360 全景相機!

2017/03/09 09: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ARLING)

在智慧型手機競爭激烈的中國,每天都會有眾多的廠商推陳出新,除了世界知名的小米(Xiomi)、華為(Huawei)等大廠商外,小廠商為了提高產品獨特性,往往會推出不少獨特且創新的功能的智慧型手機。

2015 年才創立的廣東深圳 DARLING 打令公司就是一間非常年輕的新創公司,其主要發展人工智慧等新的智慧科技。近期,該公司甚至野心勃勃的推出標榜世界首款的 VR 手機「ProTruly」,並主打 360° 度全方位空間拍攝以及 4K 全景拍攝功能。

(圖片來源/DARLING)

為何會說該家手機是全球第一款具有 360° 全景拍攝的手機?從圖上來看,DARLING ProTruly 有一個非常具大的拍攝鏡頭,而且前後都有。雖然 ProTruly 非常的巨大,但依然在口袋可接受的範圍內。此外,ProTruly 內在規格也很亮眼,ProTruly 擁有一面 5.5 英吋的 AMOLED 螢幕(1080P 顯示器)、聯發科的 CPU、4 GB 記憶體以及 64 GB 的內部儲存容量。

(圖片來源/DARLING)

最重要的相機,ProTruly 配有前後 1300 萬畫素的高畫質攝影機,可以拍出最好的 360° 度 VR 畫面。其他包括 3560 mAh 的電池、USB Type-C、指紋辨識(背面)等,與一般大廠的智慧型手機差不多。唯一可惜的是,ProTruly 運行是 Android 6.0 Marshmallow 作業系統。

售價方面,ProTruly 官方設計兩款不同的版本,一般版的價格約為美金 500 ~ 600 元(約新台幣 15000 ~ 18500 元),而 Glitzier 高階版則是落在美金 800 ~ 1300 元(約新台幣 25000 ~ 40000 元),由於目前官方還未正式公開價格,因此估計價格有所落差。

【你可能還想看】
 全景也能輕鬆拍!三星 Gear 360 本月中在台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