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Android 機皇?三星 Galaxy S8 實機影片、跑分流出!

2017/03/06 16:54 文/記者劉季清

三星最新旗艦手機 Galaxy S8 預計將於 3 月 29 日正式發表,不過最近已經有不少消息曝光了這款新機的真身!先前網路上已經率先曝光了 Galaxy S8 的操作影片,今天又有一支 5 秒影片流出,讓我們一窺 Galaxy S8 的外觀!

(圖/擷取自 Evan Blass)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YouTube 上有一段據稱是 Galaxy S8 實機的影片流出,在這短短 5 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指紋辨識感測器位於主鏡頭的右方,與先前流出的其他傳聞相符合。從正面來看,可以看到已經移除實體 Home 鍵,並採用雙曲面螢幕。

除了上述的 5 秒短片以外,知名跑分網站 GeekBench 日前也出現了 Galaxy S8、Galaxy S8 Plus 的跑分成績。從圖片上可以看到,代號「SM-G950U 」的手機即是 Galaxy S8,作業系統為 Android 7.0。S8 單核心跑分為 1916,多核心跑分則為 6011。Galaxy S8 預估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4GB RAM、5.8 吋螢幕。

Geekbench 網站流出的 Galaxy S8 跑分(圖/擷取自 PhoneArena)

Geekbench 網站流出的 Galaxy S8 Plus 跑分(圖/擷取自 PhoneArena)

Galaxy S8 Plus 代號則為 The SM-G950U,預計將會搭載 6.2 吋大螢幕、3500mAH大容量電池 ,GeekBench 測得的跑分為單核心 1929,多核心  跑分為 6084。三星 Galaxy S8 系列手機預計將於 3 月 29 日登場,屆時也將會有更多新機的詳細細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