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型將更驚艷?傳第二代小米 MIX 螢幕佔比再提升!

2017/03/06 10:48 文/記者劉季清

中國品牌小米去年推出概念手機小米 MIX,超高的螢幕佔比讓手機正面看起來就像一塊玻璃,吸引了不少消費者的目光。今天有最新消息傳出,小米今年將會推出第二代 MIX 手機,螢幕佔比將會更多,並換用 AMOLED 曲面螢幕。

小米 MIX 手機。

小米 MIX 於去年 10 月底推出,螢幕佔比高達 91.3%,且全機身採用陶瓷材質。從正面看起來,手機似乎是一整塊玻璃,若是用小米 MIX 拍照,由照相機看出去的景物就好像握在你的手中一樣。

小米 MIX 手機(記者劉季清攝)

先前小米執行長雷軍曾表示,小米已經與合作的法國設計師 Philip Starck 開始討論小米 MIX 2 的設計,目前雖然無法透露太多,但將絕對會讓人驚艷。根據外媒 PhoneArena 的最新消息指出,小米 MIX 2 螢幕佔比將會比前一代提升,至 93%,且可能改用 AMOLED 曲面螢幕。

此外,小米 MIX 2 也將會沿用 MIX 的陶瓷機身材質,很可能將會在今年年底時發表。屆時將會為大家帶來什麼樣的驚喜?就等小米親自為大家揭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