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 Home 鍵的替代方案?iPhone 8 新指紋辨識技術曝光!

2017/03/04 10:49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對於可望採用全螢幕覆蓋正面設計的 iPhone 8 而言,由於必須將正面實體 Home 鍵移除,因此指紋辨識的方式勢必得做出修改。現在《Digitimes》的報導指出,Apple 可能會採用新型的指紋辨識技術!

該報導指出,供應鏈消息來源提到 Apple 將會在 OLED 螢幕版本的新 iPhone 上,採用新的指紋辨識技術,而不會選擇 Synaptics 的 Natural ID、以及高通(Qualcomm)的 Sense ID 指紋辨識技術。

(圖/法新社)

消息指出,Apple 將藉由自家指紋感應器製造商 AuthenTec 的技術,以演算法整合同樣被 Apple 併購的 Privaris 公司玻璃辨識技術,透過光學與超音波技術的整合,讓新 iPhone 的螢幕玻璃,能使用上這項新的指紋辨識功能。

此外該報導指出,Apple 的 OLED 螢幕版本新 iPhone,可能要到 9 月後才能進行量產,原因就是卡在這個全新設計的指紋辨識裝置。不過透過這項新的指紋辨識技術,可望讓新 iPhone 具備更高的身分辨識能力。

【延伸閱讀】
 Pixel 旗艦手機特色,Google 打算讓 iPhone 也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