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alaxy S8 全新螢幕曝光!改善曲面玻璃設計?

2017/03/04 10:18 文/記者譚偉晟

(圖/擷取自 BGR)

預計在 3 月 29 日發表的三星(Samsung)旗艦機 Galaxy S8,目前已經有不少清晰諜照曝光。除了可以看到無正面實體按鍵的設計外,現在關於 Galaxy S8 的螢幕設計也有新消息流出!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三星可望將 Galaxy S8 的螢幕命名為「Infinity Display」。該報導指出,儘管沒有太多的細節消息,但可以確定 Galaxy S8 的曲面螢幕,會和 Galaxy S7 Edge 和 Galaxy Note 7 的曲面螢幕設計不同。

(圖/擷取自 Evan Blass)

目前傳出的 Galaxy S8 規格,包含採用 5.8 吋 Super AMOLE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835/Exynos 9 處理器、4GB RAM、64GB 起的儲存空間。並配有 1200 萬畫素主相機與 8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電池為 3000mAh。

另外《TheInvestor》報導指出,Galaxy S8 最快會在 4 月 10 日就開放預購,包含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兩款手機。其中 Galaxy S8+ 螢幕可望加大到 6.2 吋,電池提升到 3500mAh。

【延伸閱讀】
 Galaxy S8、iPhone 8 上市就將面臨嚴重缺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