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擔心 Gmail 附加檔案太大?Google 釋出新功能解決!

2017/03/03 11:5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Wired)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消息,Google 將允許旗下的電子郵件服務 Gmail,可以接收更大容量的附件。在 Google 的官方部落格中的一則消息中指出,即日起 Gmail 的使用者將可以接收最高 50MB 大小的電子郵件!

在過去,Gmail 只允許用戶接收 25 MB 大小的電子郵件,而現在 Google 將給予兩倍的容量上限,不過該服務只限於「接收的郵件」,而非「發出的郵件」,這意味用戶只能接收非來自 Gmail 的電子郵件才能享有 50MB 的服務,使用 Gmail 發出的郵件將維持不變,還是 25 MB。

Google 表示如果用戶有更大的傳輸檔案的需求,可以使用 Google Drive 雲端硬碟服務。該公司表示,使用 Google Drive 可以支援高達 5TB 大小的檔案,這能滿足決大部分的傳輸檔案需求。 

(圖片來源/Google Operating System)

【你可能還想看】
 公司堅持用 Windows XP?連 Gmail 都宣布棄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