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愛愛「即戰力」如何?全球第一款智慧保險套幫你測!

2017/03/12 18:2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ritish Condoms)

隨著科技進步,智慧穿戴裝置也不斷蓬勃發展,主打健康、運動等穿戴裝置更是層出不窮。不過,外國廠商的創意總是無限大,竟然推出專門產品來追蹤男人在床上的「即戰力」!外媒《CNET》報導,英國一間新創公司 British Condoms 特別製作了一款「i 世代」的保險套 i.Con,聲稱透過追蹤檢測功能,可以加強男性的床上功夫,更可以幫助檢查是否患上了性病。

簡單來說,i.Con 並不是一款完整的保險套,而是一個檢測環,讓男性可以將它套在寶貝上,該檢測環內可以接收各種資訊,包括基本的長短、寬度,以及實戰時的各種衝勁、熱量消耗、活塞運動頻率、持久度等資訊,加上手機軟體上傳,還可以與世界中的好手一較高下。

(圖片來源/Pixabay)

此外,i.Con 將提供一年保修,並擁有一個 Micro-USB 端口提供充電,充滿的話將可以持續使用 6 至 8 小時。裡面裝配奈米晶片,可以使用藍牙與手機連接。有趣的是,British Condoms 表示 i.Con 可以根據使用者雕的大小來自動的縮緊或放寬,以讓用戶不會因為太緊而影響實戰功能。

目前,i.Con 將於今年七月正式公佈,而發售日期未定。British Condoms 在自家的官方網站中提供預購服務,價格為 59.99 英鎊(約新台幣 2300 元)。不過,該公司保證在這個神奇的環發售到買家手裡之前,都不會扣買家的款項。

【你可能還想看】
 尺寸不重要 小弟弟表現跑分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