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知名分析師狠打臉!新 iPhone 不會改用 Type-C 有這兩大原因!

2017/03/02 18:45 文/記者劉季清

《華爾街日報》(The Wall Street Journal)日前爆料指出,今年適逢 iPhone 推出的第十周年,Apple 將會在新款 iPhone 的傳輸標準再次改革,可能將放棄原本的 Lightning 傳輸埠,並改用 USB Type-C 標準。不過對此傳聞,多次準確預測 Apple 產品動向的分析師郭明錤今天回應指出,新款 iPhone 仍會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且 3 款新機都將支援快速充電。

(圖/PhotoPin)

《中央社》報導,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顯示,今年秋季新 iPhone 將有 3 款,包括 4.7 吋、5.5 吋 LCD 螢幕版以及 5.15 吋的 OLED 版。3 款手機都將繼續採用 Lightning 傳輸埠,且都會支援快速充電。不過郭明錤表示,搭載 OLED 螢幕的 iPhone 充電速度將會最快。

日前《華爾街日報》透露,Apple 正在考慮放棄從 2012 年以來一直用於 iOS 裝置上的 Lightning 傳輸埠,並改採目前更流行的 USB Type-C 傳輸埠。不過對此郭明錤認為,雖然 Type-C 有各種優點,但因為其接口跟 Lightning 相比起來較大,且 Lightning 傳輸標準也將有助於 Apple 維持 MFi(made for iPhone/iPad/iPod)權利金的收入,若是放棄這筆收入,對 Apple 來說恐怕會是不小的損失。

(圖/Android Authority)

目前關於 iPhone 的相關傳聞還包括將可能採用無線充電、雙曲面螢幕,另外也傳出新款 iPhone 還將可能具備 AR 擴增實境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