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混合實境來了!微軟、Acer 合作打造的 MR 頭戴裝置本月出貨!

2017/03/02 13:45 文/記者劉季清

微軟在台北時間今(2)日凌晨於美國舊金山舉辦的 2017 遊戲開發者大會(GDC, 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中宣布,Acer 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版本(Acer Windows Mixed Reality Developer Edition)將於 3 月份正式出貨。

(圖/Microsoft)

微軟於去年 6 月份宣布將開放 Windows Holographic 供合作夥伴應用,一起進軍混合實境(Mixed Reality, MR)領域,Microsoft 的 Windows 與裝置全球執行副總裁 Terry Myerson 當時表示,透過 Windows Holographic 平台,可以讓合作夥伴共同創造虛擬實境、擴增實境與混合實境裝置,讓用戶可以在虛擬世界與真人互動。

這款首度推出的 Windows 混合實境開發者套件,包含 Acer 的頭戴式顯示器、開發者技術文件、Windows 10 Insider Preview 版存取權限以及相關SDK,可協助開發者進行混合實境相關的應用開發。

(圖/Acer 提供)

此款頭戴式顯示器將可搭配平價筆電與桌機使用,可望帶動各式相關應用開發。Acer 計畫於今年在消費和商用市場正式推出此款混合實境頭戴式顯示器,屆時使用者將能以全新及更直覺化的方式體驗混合實境的樂趣並與周遭的世界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