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莓另一款新機諜照曝光!但取消了一項經典設計?

2017/03/01 09:5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黑莓又一款新手機諜照曝光(圖片來源/Phone Arena)

黑莓(BlackBerry)公司於今年推出重返市場之作 KEYone,以實體鍵盤為特色引起一陣炫風。不過,雖說商標是使用黑莓,但實際上是由中國的 TCL 公司負責全球設計。而據外媒《Phone Arena》的報導,有一款未公開的黑莓手機諜照在網路上傳出。

(圖片來源/彭博社)

不過,這一款未公開的黑莓手機並非 TCL 所設計,黑莓將商標授權於其他代理商進行產品設計、行銷規劃等並非只有 TCL 公司,而是視全球各地的狀況而定。據了解這一款新的黑莓手機是由印尼的 PT BB Merah Putih 公司負責。

對黑莓公司來說,印尼一向是該公司的重要市場,為了擴大黑莓手機在印尼的市場份額,讓當地公司負責黑莓手機的開發與銷售,是最好的作法。

(圖片來源/iTechPost)

該黑莓手機型號為 BBC100-1,過去曾傳出該手機將擁有一個 Qualcomm Snapdragon 425 1.4GHz 處理器、4 GB 記憶體與 32 GB 的內部儲存空間。除此之外, BBC100-1 配有一面 5.5 英吋的 HD 顯示器(720P 解析度)。

從規格上來看,BBC100-1 是屬於中階手機的規格,而最新的諜照則透露該手機將支援雙 SIM 卡與一顆 3000 mAh 的電池。

由於 BBC100-1 目前已經獲得印尼政府電檢的認證,因此將很快就能在近期見到這款印尼製造的黑莓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黑莓機重生的關鍵?KEYone 用 5 個亮點告訴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