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MD Ryzen 威脅發威,Intel 處理器降價應對!

2017/03/01 15:20 文/記者譚偉晟

(圖/AMD)

在 AMD 正式發表 Ryzen 7 處理器、以高效能兼具價格優勢推向市場後,看起來已經成功讓 Intel 在處理器市場感受到威脅。《Digital Trends》報導指出,Intel 目前已經全面調降處理器產品的價格應對!

該報導指出,從 Microcenter 的價格資料顯示,Intel 目前已經在調降處理器產品的價格,降幅為 15 美元以上。其中效能最高的 Intel Core i7-6950X,售價從 1900 美元,一口氣調降了 300 美元。

(圖/Digital Trends)

Intel Core i7-6950X 擁有 3.0GHz 的 10 核心架構,可以超頻到 4.0GHz,是效能極高的處理器產品。該報導指出,Microcerter 並非唯一一家調降 Intel 處理器售價的線上商家,Amazon 也同樣在進行 Intel 處理器的價格調降。

目前 AMD 售價 400 美元的 Ryzen 7 1700X 處理器,是 Amazon 暢銷排行榜第 2 名的處理器產品,僅落後 340 美元的 Intel Core i7-7700K、並領先 240 美元的 Intel Core i5-7600K 處理器。

而 AMD Ryzen 7 1700 處理器,目前則是排在 Amazon 暢銷處理氣排行榜中排名第 7,Ryzen 7 1800X 則是排名第 13。目前這 3 款 AMD 處理器都還只是預購階段,要到 3 月 2 日後才會正式開賣。

【延伸閱讀】
 AMD 好牌出手,Ryzen 7 高效處理器低價挑戰 Int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