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輸 Google Pixel XL?外媒評點 LG G6 的八大優勢!

2017/03/04 13: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LG)

無線充電:

無線充電技術在三星手機上已應用多年,而 LG 同為韓國廠商也在過去的機型中添加無線充電功能。相較 Google Pixel XL 就沒有這麼方便,使用連接線來為手機充電經常會弄亂電線。

電信商:

Google 的 Pixel XL 目前只能從 Google 的官網或特定的電信商購買(在美國僅只 Verizon 一家電信商能購買),而 LG G6 的選擇性則遠比 Google Pixel 來得多。

防撞:

LG G6 在防止掉落時撞擊上有做特殊設計,據《ZDNet》的報導指出 LG 花了不少時間來設計 G6 這樣子的金屬、玻璃設計,並可以在手機撞擊地板後還能使用。報導指出 LG G6 有設置一個內層夾板,用於分散撞擊時的力道,同時配合圓角的鋁框,可以承受大部分的撞擊。雖然 LG G6 符合 MIL-STD-810G 業界的防撞標準,但廠商建議用戶依然要小心的保護兩面玻璃等脆弱地帶。

雙鏡頭設計:

LG 自 G4 時代起,在相機上已能在業界有出色的水準。LG G6 在背面有兩個 1300 萬畫素的鏡頭,因此可以拍攝高畫質廣角,以及 125° 度的畫面。

【你可能還想看】
 雙鏡頭 IP 68防水 18:9 大螢幕 LG G6 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