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連開機畫面都有了?Galaxy S8 操作影像流出!

2017/02/28 12:47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roduct Desingner)

雖然三星(Samsung)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沒有發表新的旗艦款手機,不過以也已經暗示 3 月 29 日即將發表 Galaxy S8 這款年度旗艦。先在外媒《GSM Arena》的消息指出,兩部最新的 Galaxy S8 實機影片已經曝光,能夠清楚的看到這款手機的樣貌!

除此之外,該影片中的疑似 Galaxy S8 手機底部保留一個 3.5 mm 耳機孔,以及 USB Type-C 傳輸埠及一個揚聲器。該影片的操作畫面是由中國所流出,除了疑似一般版的 Galaxy S8 外,還有大螢幕版的 Plus 版本。

據先前的消息,有鑒於去年 Galaxy Note 7 的慘劇,三星今年對首發旗艦 Galaxy S8 可以說是小心翼翼,雖沒在本月 MWC 2017 中跟其他廠牌的智慧型手機競爭,但依然不減外界對 Galaxy S 系列新機的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組裝廠員工洩露光了?超完整 Galaxy S8 資料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