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升級仍留一手?外媒指 Xperia XZ Premium 這 4 點不旗艦!

2017/02/28 17:25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在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Sony Mobile 推出了首款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 Xperia XZ Premium。具備 1900 萬畫素相機、Motion Eye 超慢動作拍攝技術、以及 4K HDR 螢幕等高階配置,甚至終於用上 4GB RAM,但外媒卻認為這款手機仍有 4 點不足之處!

(圖/Phone Arena)

沒有進化的螢幕設計

科技網站《Phone Arena》指出,即便不和其他品牌的旗艦相比,Xperia XZ Premium 在設計上的進步依舊乏善可陳。畢竟考慮到前一代的 Xperia Z5 Premium 已經是有優秀設計的手機,Xperia XZ Premium 卻仍然在窄邊框的設計上沒有顯著改善,讓人有點失望。

(圖/美聯社)

沒有 OIS 光學防手震

在影片穩定度上,Xperia XZ Premium 不但透過全新的 CMOS 感光元件降低果凍效應,同時還具備了 5 軸軟體穩定技術,確保錄影的影像穩定。但是在拍照上面,Xperia XZ Premium 依舊沒有搭載 OIS 光學防手震,對於是否能維持低光園拍攝的清晰度仍是問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