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Xperia XZ Premium 與 XZs 差別在哪?一張圖看懂!

2017/02/27 18:10 文/記者劉季清

Xperia XZ Premium(圖/Sony 提供)

SONY 今天在西班牙 MWC 大展上發表了 4 款全新手機,其中 Xperia XZ Premium 與 Xperia XZs 除了名字類似以外,連規格都相當靠近,恐怕讓消費者會有些搞不清楚兩者之間的差異。到底 XZ Premium 與 XZs 有什麼不同之處呢?以下就簡單整理了兩款裝置之間的不同,快一起來看看!

Xperia XZ Premium(圖/Sony 提供)

螢幕是第一眼就可以看到的不同。XZ Premium 搭載的是 5.5 吋螢幕,屬於平板手機範疇;XZs 則搭載 5.2 吋螢幕,適合不喜歡螢幕過大的消費者。在螢幕等級方面,XZ Premium 採用的是 4K HDR 螢幕,是全球首款採用此一螢幕規格的手機;XZs 則搭載 5.2 吋 1080P HD 螢幕。

點擊圖片可放大(記者劉季清製)

Xperia XZs(圖/Sony 提供)

處理器也是一不同。XZ Premium 搭載的是高通最新款處理器 S835,圖像處理器則是 Adreno 540,並搭配 4GB RAM 以及 64GB ROM,一每秒最高下載速度可達 1Gbps。XZs 使用的則是高通去年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與去年 Sony 旗艦手機採用的相同。

Xperia XZs(圖/Sony 提供)

不過在大家最在意的相機部分,XZ Premium 與 XZs 則搭載相同規格的相機模組。兩者都是 1900 萬畫素,且都可以 960fps 拍攝超慢動作影片。在電池部分則是兩者有些許差異,Xperia XZ Premium 搭載 3230 mAh 電池、XZs 則搭載 2900mAh 電池。兩款手機的記憶體容量與內部儲存空間也相同,皆為 4GB RAM + 64GB ROM 的組合,也都支援外接 MicroSD 卡(儲存上限可達 256GB)。

兩款手機都將於 4 月份上市,屆時 Sony 將會再公布新手機的價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