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老牌手機回歸潮?Moto 新機 G5 也來了!

2017/02/27 07:27 文/記者譚偉晟

(圖/Lenovo)

要說今年在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有什麼特色,那麼濃濃的懷舊味肯定榜上有名。因為過去經典的手機品牌 Nokia、BlackBerry 都在這個時刻發表了新機,而已經被聯想(Lenovo)收購的 Moto 手機,也正式推出的 G5 系列機種!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聯想正式推出了 Moto G5 與 G5 Plus 兩款手機。其中 Moto G5 採用的是 5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430 處理器、2GB/3GB RAM、16GB/32GB 儲存空間,並且配備 1300 萬畫素主相機、以及 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電池容量為 2800mAh。

Moto G5 Plus 則是採用 5.2 吋 Full HD 螢幕,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4GB RAM、32GB/64GB 儲存空間,配備 1200 萬畫素主相機、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電池容量為 3000mAh。

兩款手機都是預載 Android 7.0 系統,並採用 microUSB 傳輸介面。外型設計上與上一代機種接近,使用了一體成型金屬機身。雖然屬於中階機種,但兩款手機都具備了正面指紋辨識器。

兩款手機都具備了 Moto 手勢操作支援,像是手勢快速開起相機等。預計這兩款手機最快會在 3 月中發布,售價為 Moto G5 最低 211 美元、Moto G5 Plus 最低 229 美元。

【延伸閱讀】
 最好玩的旗艦手機!Moto Z 模組功能實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